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1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2-23 】

我校2011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家选作学校工作报告

2月18日上午,2011年学校工作会议在东校区礼堂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会议,校长方家选作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校本部全体教职工、三所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午9:00,党委书记刘湘玉宣布,南阳医专2011年工作会议开始,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家选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11年学校工作报告(另发)。报告共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2010年工作回顾,方校长从十六个方面回顾了2010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五个方面的困难与不足。第二部分为关于2011年工作。方校长首先从实施六大战略、抓好六项工程方面表述了新一年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并从七个方面对2011年学校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方校长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它将成为2011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方针和行动纲领。

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宣布2011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副校长梁新武宣布《南阳医专关于表彰2010年度教师专业知识竞赛优胜者的决定》。校领导分别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下午,全体教职工分组对方校长作的学校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讨论,各代表团对学校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工作目标签订大会,全校副科长以上干部及三所附院院级领导参加。会议由校长方家选主持。教务处、基建处、针灸骨伤系、二附院的负责人分别发言,就如何落实新一年学校的各项工作表明了决心和信心。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宣布2011年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办法。校领导分别与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刘湘玉作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刘书记主要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增强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二是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转变领导方式,注意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刘书记的讲话内容翔实、重点突出、目标明确、鼓舞人心。不仅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而且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广大教职工深受鼓舞,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紧跟党委步伐,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为学校上档升阶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