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学校工作会议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2-15 】

关于2011年学校工作会议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2月18日(正月十六)上午9:00在东校区礼堂召开学校工作会议,校本部全体教职工、三所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18日下午分组进行讨论。19日上午8:30在主校区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工作目标签订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本部副科长以上干部、三所附院院级领导参加。会议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带队,到指定位置就座,注意维持会场秩序。届时学校将统一组织考核签到。

为了确保会议按时顺利召开,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各部门、各单位行管人员于2月13日(正月十一)返校上班,派人来校长办公室拷贝工作会议讲话及目标责任书的讨论稿,修订本部门、本单位201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交主管校领导审核签字后务必于2月16日上午将纸质材料交校长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校办邮箱bgs6369@126.com,待主要领导审阅后进行签订。

2、有表彰任务的部门于2月15日(正月十三)将正式表彰文件先提交校办,报请校领导同意后统一安排会议议程(表彰证书由各相关部门自行准备)。

3、总务处要提前做好会场电路的检修、主席台桌凳、花卉摆放等工作。服务中心要提前做好会场卫生的清洁工作。团委要提前做好颁奖礼仪的培训工作。

4、教务处、基建处、针灸骨伤系、二附院等部门要及早着手,准备在目标签订会议上进行表态发言。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