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 打造优良学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1-31 】

严肃考风考纪 打造优良学风

--我校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健康开展

2011年1月15日,我校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展开,至19日结束。

校党委和行政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校级领导巡视组、督查组,制订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按照学校考试工作条例的要求,各司其职,周密部署。教务处加班加点,印制试卷,编排考场;各系(部)对监考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严肃工作纪律;学生处、涉学系(部)组织了学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严明考试纪律。

开考第一天,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方家选分头深入考场检查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校级巡视组分包校区、教学楼,全场巡查监督;校级督查组全过程监控;教务处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各系(部)领导分包楼层,加强检查;监考教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试学生遵章守纪,认真答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科及时通报,限令落实责任,保证接下来期末考试健康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