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教部雷雨泰老师的思政课在线教学经验总结一文被省教育厅官网登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1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印发《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决定从现在起到2020年底在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思政课教师充分利用疫情这个特殊教材,努力化疫情危机为教育契机,树立典型,创新方法,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

      为及时响应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全面总结思政课疫情期间思政课在线教学经验,努力提升思政课在线教学效果,全体思政课教师围绕战疫思政网课在线教学,以“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梳理总结自己在线教学过程中的特色创新、教学实效和经验体会,形成了各自的在线教学经验总结材料。

      其中,我部推荐上报雷雨泰老师提炼总结的“用灾难当教材,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一文被省教育厅官网登载,是对我校“战疫思政网课”教学效果的充分肯定和鞭策鼓励。通过此次活动,树立典型,创新方法,不断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