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部思政课教师石保山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5 】

日前,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高校组)中,我校政教部教师石保山荣获一等奖。同时,石保山老师被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积极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舞台,创造条件。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学校和政教部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石保山老师最终脱颖而出。比赛中,我校石保山老师沉着冷静,展示出了扎实的学科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

  

据悉,本次现场决赛是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黄淮学院承办的现场比赛,高校组共设置思政、文科、理科、工科四个竞赛科目,选手来自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每个科目一等奖中遴选出的前20名,共80人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