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教职工和服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1 】

关于对教职工和服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及南阳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驻宛高校师生返校后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于2月22日上午8:30开始,对校本部在岗教职工和校内服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学生当天的课由各系部自行调整。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测范围

1、本学期在校本部三个校区上班的在岗教职工(含临床课教师);

2、有关部门(单位)聘用的经常性在校内服务人员(含保安、水电、餐饮、保洁、宿管、商超、教学督导、收发、维修等岗位人员)。

二、检测时间及地点

(一)2月22日8:30-16:00时,职工在仲景西区南田径场(核酸采集1区--3区),学生在(4区--20区)具体见学生检测方案。

(二)检测时间及顺序

(三)其他未检测人员于2月23日自行到一附院体检中心进行核酸检查,费用自理。

三、检测流程

手机微信“公众号”搜“健康南阳通”,点击“疫情防控”,再点击“全员核酸检测登记”,点击“登记”,输入个人基本信息,点击“提交”,提交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检测二维码”,保存该二维码,提前完成网上预约。到达采集现场,出示保存的“检测二维码”,工作人员扫码后即可采集。

个人基本信息填报内容中:

1.区县填:卧龙区

2.街道填:卧龙岗街道

3.详细地址填:南阳医专+部门

四、相关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凡到校上班的教职工和校内服务人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正常后方可到校上班。

2、各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勇于担当,切实负起责任,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人,应检尽检。检测时各部门要安排专门负责人员进行现场确认和记录,对无故不检测者,不得进入校园,因此产生的后果由所在部门和个人承担。

3、各部门、各单位要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在咽拭子采集现场,听从疫情防控人员指令,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有序排队,确保不聚集,现场规范有序,按时完成检测任务。

4、检测工作结束后,由各部门负责登记本部门未检测人员于2月22日下午6点前上报疫情防控办公室。



南阳医专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 2 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