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未巡先改”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4 】

9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未巡先改”整改工作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雷雨泰主持。

雷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未巡先改”工作整改方案的通知》,要求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各党小组深入落实学校党委文件要求,拟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未巡先改”工作整改方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整改期内针对共性问题,对标对表、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举一反三,查漏补缺。


   


雷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任务和基本要求落到实处,抓出实效。第一,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过程监督管理,要坚决防止“包装式”整改、“洒水式”整改,防止不求实效,搞形式主义;第二,要将“未巡先改”工作作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要在整改过程中,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研究制定打基础、管长远、固根本的制度举措,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第三,要以师生是否满意、是否促进发展检验整改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