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润初心”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2 】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润初心”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月的通知》要求,10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仲景东区廉心湖廉洁文化长廊开展“廉润初心”廉政教育主题,全体思政课党员教师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院长冯晓青、书记雷雨泰带领下环绕仲景东区廉心湖进行环湖步行游览,一边欣赏我校美丽湖色风景,一边畅谈思政课教学中清廉文化教育教学。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到廉洁文化长廊集中学习“药语廉心”,冯晓青院长和雷雨泰书记分表为大家讲解青蒿、刺黄连、防风、黄芪、甘草等中药材与廉洁文化结合下具有仲景文化特色的廉政思想,指出党员教师要时刻坚守住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