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我为学校发展建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6 】

根据学校《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关于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思政课党员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我为学校发展建言”,支部书记雷雨泰主持。

雷雨泰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的重要政治工作,党支部作为主题教育的基本单位,必须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各方面,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我为学校发展建言”要求,并分发《马克思主义学院“我为学校发展建言”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大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示范马院创建”的意见建议。

会后,经收集整理共收集到23份有效意见表,梳理出“学校层面”有关“发挥全员育人机制作用”“注重学生养成教育”等有效信息41条,“学院层面”有关“注重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老中青教师的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等有效信息3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