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6 】

根据学校《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认真做到“六个坚持”,抓实理论学习。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马院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雷雨泰主讲。

雷雨泰书记首先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的重要政治工作,全体党员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努力落实主题教育的确定目标,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随后,雷雨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5月29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活,发表于9月16日出版的第18期《求实》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