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涛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1 】

校党委副书记刘涛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刘涛带领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组织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座谈会,马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刘书记首先听取了马院院长冯晓青关于马院整体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马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思政课建设情况和马院干部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马院未来发展规划和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刘书记对马院全体教师的奋力拼搏精神、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马院存在的急迫问题给出了指导性解决意见。他指示,马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河南省示范性马院建设目标,明确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充分调动和发挥教师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关注意识形态领域的激烈斗争,落实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马院建设,为马院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各方面条件,使我校马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工作得到高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