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歌声伴我行” 歌唱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5 】

关于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歌声伴我行”

歌唱活动的通知


为表达全校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协力凝共识,奋发进取新征程的豪迈气概,抒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美好情感,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势下坚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和信心,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校工会组织全校职工在线上开展“奋进新征程,歌声伴我行”歌唱活动。

一、活动形式

形式不拘一格,重在内涵,通俗、民族、美声唱法均可,旨在倡导全校职工普遍参与,共唱心声。

可利用手机中“录音”“照相”“录像”等功能;

可利用“全民k歌”“抖音”“织音”等APP;

可采用音频、视频等形式;

可清唱,可伴奏;

可独唱,可与家人、朋友、同事等2人或2人以上小型合唱;

可慷慨激昂,可舒缓优美:

可完整版,可直接副歌部分等。

参与人员需每人上传一段不少于30秒的演唱音(视频)文件,时长上限不限,确保能够顺利上传。作品要精确命名(如:张××-××歌曲名”,或张××等×人-××歌曲名)。以各基层分会中的工会小组为单位收集统计,填写参与人员名册表格,作品与表格同时发送工会程小果或孙超丽或田园钉钉

二、演唱内容

本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原则,自主选择演唱内容。强调作品一定为本人演唱,不得借用或截取网络他人作品假冒个人名义,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三、奖励办法

校工会将邀请有关专家评委,对作品在思想内容、演唱者精神面貌、情感表达、演唱技巧、节奏音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根据参与情况进行评选激励,并择优在公共平台上予以展示。

四、时间要求

活动截止日期为 2月21日,请各基层分会工会小组及时完成报送。

附件:歌唱活动参与人员名册表


                                                                              校工会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