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竞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1 】

关于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竞答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坚定不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实际成效,全面推进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根据中共南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通知精神,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依托“南阳发布”“南阳日报”微信公众号,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和网络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月28日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活动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四、活动形式

微信公众号线上答题。

1.学习。“南阳发布”“南阳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启动消息,分批次公布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题库,便于参与者重点学习掌握。

2.填报。参与者点击“南阳发布”或“南阳日报”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菜单中点击“网络答题”,进入答题小程序,选择区域、单位,填写姓名、电话后开始答题,以上信息仅在统计答题成绩时使用。

3.竞答。题目均为选择题,每次答题系统自动从题库随机抽取10道题目进行竞答,每题10分,总分100分。活动期间每人有三次答题机会,市直各单位、各县区分别按照答题总分进行排名。

五、有关要求

1.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本次知识竞答活动的组织工作,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活动;各涉学系(部、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学习竞答,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2.活动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将对各地各单位成绩进行汇总,在“南阳发布”“南阳日报”微信公众号上公示答题情况,并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内容之一。


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宣传部

20232月10日